首页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我校教师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思政工作

时间:2023-06-21 18:0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苏东】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做实做细天津市“大思政课”示范校培育建设专项调研,进一步提升学校思政工作水平和质量,近日,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戚霄,申报学校网络名师工作室的项目负责人、校级思政课题负责人等10余人赴天津理工大学调研思政工作。

天津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振忠热情介绍学院成功申报国家级思政重点课题的相关情况,并分享申报的经验和启示。双方就如何选题、申报、建设、完成思政课题开展深入交流。通过调研,各课题负责人进一步理清目标思路,明确内容方法,为下一步提高思政课题研究质量,科学谋划、推进、落实立项课题的研究夯实基础。

天津市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天津理工大学“柯彤心理话”工作室负责人万柯彤及其团队详细介绍了网络名师工作室的培育历程、建设思路、策划程序、团队构成等情况。双方就如何建好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通过调研,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对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的成立定位、建设思路、运行机制、发展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适应新时代新要求,开展网络思政的必要性、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把握,同时在具体实践操作中,对网络名师工作室团队组成、工作技巧、注意事项、成果呈现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今后,党委宣传部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开阔视野,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搭建观摩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不断提高我校思政工作研究水平和实践能力,培育、建设好一批校级网络思政名师工作室,设立和完成一批高质量校级思政课题,推动学校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建好天津市“大思政课”示范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