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附属技校与天津市卓群中学开展职普融通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6-25 18:2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吴振振】为探讨职普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增强班主任队伍的素质建设,优化班级管理,打造有利于班级发展的和谐环境,近日,附属技校与天津市卓群中学开展职普融通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附属技校纪委书记李刚,卓群中学德育副校长曹一斐出席会议。附属技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孙立群,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培恩,卓群中学德育主任王学伟、卓群中学全体班主任参加。

李刚和曹一斐分别从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两校发展情况,并就两校开展进一步交流进行了对接。

附属技校教师李玲玲、卓群中学教师唐晓红分别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和自身工作经验,从班主任工作认知、班主任工作方法、活动育人等方面作了分享交流,互学互鉴。

附属技校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加强班主任管理工作,加大对班主任的培养力度,真正让班主任能够做到发展有空间、工作有保障、干事有平台,为建设高水平技师学院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