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赴桂江里社区开展端午节特色活动

时间:2023-06-26 18:4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涵养爱国情怀,让小朋友们感受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星火实践团赴东海街桂江里社区开展端午节特色活动。桂江里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和家长陪同参加。

本次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国主义情怀为核心,以端午节主题活动为载体,通过视频观看、诗词朗诵、图片启发、讲述故事和游戏互动五个环节,引导小朋友们了解端午节的传统习俗,体验赛龙舟游戏的独特魅力,让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深入了解端午节文化内涵,体会节日乐趣,感受浓厚气氛,感悟传统文化的魅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