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30周年校友返校相聚

时间:2023-08-05 16: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娜娜】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学情缘。7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机械8901班14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回母校,开展参观校史馆、实训中心、交流座谈系列活动,感受母校发展成果,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原副校长、时任机械工程学院系办主任李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机械8901班任课教师刘苹,院党委书记郝评、院长蔡玉俊、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共同出席活动,郝评主持座谈。

座谈会上,李康和刘苹回顾了当年与同学们一同度过的美好时光,对同学们在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李康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举办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为校友们搭建情感交流和互助互促的平台,积极拓展校友权益,也希望各位校友能够与母校积极建立联系,经常与母校保持互动和交流。

郝评和蔡玉俊对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邀请校友们观看机械工程学院宣传片。郝评表示,机械工程学院是一个大家庭,母校是大家永远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也希望大家多与母校联系,加强校友交流。

校友们依次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及生活情况,纷纷表示对学院近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自豪和骄傲,也表达了未来希望能够与母校、母院在产学研合作、就业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的期待。校友们发自内心的每个字、每句话,都饱含着对母校阔别30年的思念和对老师们的感恩情怀。

通过此次校友返校的活动,切实提升了校友们对母校、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促进了校友与学校和学院之间的深入了解,加强了双方的情感沟通。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返校活动的组织,增强与校友们的沟通联系,多措并举做好学院的校友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