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培训开班动员‍‍

时间:2023-11-03 17:5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贾旭】10月31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动员。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团委书记贾旭、辅导员代表以及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贾旭宣读了《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介绍了培训班集中授课和实践课程的安排,并就培训班的纪律进行了重点强调。

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电气2012团支部书记钟雯以“班委如何当好班级的主心骨”为题向大家介绍了班委会工作经验。院学生会谢瑜前作为新任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他号召广大学生骨干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为集体和同学服好务。

李敏要求,学生干部要准确把握角色定位,从学生思政引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等五个方面明晰自己的职责要求,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并向大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青春灯塔;二要敢于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三要能吃苦吃亏,在奉献中磨砺青春;四要努力奋斗,用奋斗点亮青春底色。希望大家在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中学有所获,在服务实践中历练成长。

本次培训历时4周,覆盖学院新当选的全体学生干部,包括人际交往与沟通、校园突发事件处理、办会策划与实操等六个专题,旨在提升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战斗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