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员师生代表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3 17:3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建设雄安新区和职业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融合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师生代表赴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超算中心、中德华胜、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等单位交流学习。

在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师生仔细听取新区总体规划、政策体系及建设情况介绍;现场观看了雄安新区设立以来的城市建设方案、重点建设项目沙盘等。在雄安超算中心,大家参观了雄安地标建筑之一——美丽、明亮、有灵气的“雄安之眼”,学习了雄安互联网数据中心、云平台、超算系统在百姓生活中的应用案例。一中心四平台投入使用,实现全域智能感知,基础设施智慧化水平超过91%,通过无人驾驶、智慧政务、智慧工地等丰富的应用场景展示,展现了这座雄安“地上、地下、云上”智能之城。在雄安新区雄县职业教育中心和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下,学院师生参观了华胜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并就学生就业和项目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观雄安新区和雄安新区企业,师生纷纷表示,雄安新区建设是千年大计,是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发展潜力巨大,政策环境良好,基础设施完善,企业发展前景广阔;选择雄安,就是选择充满生机的美好未来;投身雄安,就是投身中国式现代化的生动实践。希望有机会能够共建这座未来之城,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与事业融合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