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廉洁文化园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3-12-04 16:2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丽华】11月30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召开2023年“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总结表彰会暨“廉洁文化园地”揭牌仪式。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雪冰、校党委督查室副主任鲁永艳应邀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专员和获奖师生代表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主持。

会上,王雪冰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在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机械工程学院作为师生最多的学院在推进“新时期廉洁文化建设”上任重道远,希望学院进一步做好廉洁文化宣传教育工作,结合师生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教育、创新活动形式和载体,在“清廉校园”“清廉学院”建设方面要始终走在前列、争做表率,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姚丽华对学院2023年“廉洁文化月”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活动围绕“清正廉洁守初心 以学正风育新人”主题,通过集中组织观看《百年“纪”忆——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百年回眸》廉洁教育专题系列片 、参观“廉润初心”廉政文化主题展、“剪纸书廉洁 巧手传清风”廉洁剪纸活动、“言传身教 廉洁齐家”家风助廉活动、“丹青颂廉韵 妙笔扬清风”廉洁书画摄影作品征集评比活动等,在全院上下形成了浓厚的廉洁文化建设的氛围,师生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普遍提升,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宣读了表彰决定。鲁永艳和院党委书记郝评为学院“廉洁文化园地”揭牌。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廉洁文化园地,姚丽华对园地设计、构思和立意等进行了讲解,希望依托园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廉洁意识,弘扬清廉之风,扎实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