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传班墨文化,扬爱国风帆——聚力健步行”活动

时间:2023-12-08 16:5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梁雅琳】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12月5日,机械工程学院分会在学校东区操场和班墨园举办“传班墨文化,扬爱国风帆——聚力健步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东区操场开展健步行活动。老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完成了一公里的健步活动,展现了老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班墨园参观环节,在讲解员生动细致的介绍下,老师们通过游览“鲁班传说浮雕画”“班墨亭”“鲁班锁雕塑小品”“鲁班雕像”“墨子雕像”等景观,纷纷表示要弘扬“精益求精、创新进取、崇尚科学、心系百姓、造福人类”的班墨文化,传承“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在教书育人中更好地发扬两种精神,引导学生努力成为各领域的青年榜样。

学院党委书记郝评表示,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的体育运动意识,为进一步激发老师们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起到促进作用,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教育事业,更好形成热爱工作生活、追求健康和谐的新风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