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赴天津天狮学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11 17:14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硕】为落实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任务,进一步提升党建结对实效,12月8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赴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党委副书记李敏,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20余人一同前往。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院长田喜凤、党总支副书记安书江以及医学院师生党员代表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安书江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天津天狮学院规划建设宣传片,了解了学院的整体规划和基本情况。会议邀请天津天狮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志文作《立德谱新篇铸魂育新人》的微党课,我校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测控技术教工党支部书记董建、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一春、电气技术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丁俊伍作党建工作交流展示。通过分享,双方着力提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座谈会后,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观了医学院康复治疗专业实验室、护理专业实验室、健康评估实验室、生物药植实验室、口腔医学模拟实验室等地,并现场学习了关于心肺复苏和人体平衡康复等基本医疗急救知识和康复训练内容。在实地体验环节,师生兴趣盎然,积极体验并向护理系、康复系师生提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促发展。通过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双方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与事业发展良性互动,推动党建结对共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