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开展冬日清雪行动

时间:2023-12-18 18:2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史颖】冬雪过后,银装素裹。为进一步消除雪后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营造整洁、安全的校园环境,12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在逸夫楼前广场积极开展冬日清扫积雪行动,学院全体院领导,全体行政坐班人员,部分教师、学生参与。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富森带队慰问学院师生,与师生一起清扫积雪,开辟出行道路。大家不畏严寒,挥动铁锹和扫帚,有序开展扫雪工作,师生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一个个埋头苦干的身影是冬日校园里最美的风景,也为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温暖。

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此次清雪行动不仅培养了大家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精神,增强了师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更是为群众做实事的生动体现,在这个冬天,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校园环境,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