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分层次多角度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时间:2024-01-12 16:0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凯 王鹏】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机械工程学院分层次多角度纠“四风”树新风。学院党委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在移风易俗上下大气力,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弘扬廉洁文化贯通起来,与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教师思想认识、党性觉悟,形成行动自觉。

通过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我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等,并结合近期公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修订条文学习,结合身边典型案例进行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院党委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一把手”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联系的基层部门作风建设。院纪委履行好监督专责,紧盯领导干部、重点岗位人员等“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开展节前廉洁教育,层层传导压力,做到警钟长鸣、提醒常在。

学院党委认真安排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开展学习,持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绷紧弦、拉满弓、加足劲,坚决做到“十严禁十不准”。学院纪委通过传达身边典型案例、利用大屏开展“廉洁从教立师德 风清气正行致远”教师廉洁模范典型风采展示、利用滚动电子屏发布“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宣传标语等,提醒全体教职工时刻保持科研诚信和学术诚信,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落实廉洁校园建设。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