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摩洛哥“鲁班工坊”培训班

时间:2024-01-19 17:1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梁】1月16日上午,由我校国际学院承办的摩洛哥“鲁班工坊”订单培训班开班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会议室成功举行。我校国际学院院长申丽,国际交流处副处长丛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吕璐,天津商务职业学院国际贸易学院领导,两校国际交流工作管理干部,摩洛哥“鲁班工坊”培训班任课教师代表,摩洛哥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申丽对天津商务职业学院的领导以及摩洛哥订单班学员表示欢迎,对参与筹备培训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指出,“鲁班工坊”是职业教育的国际品牌,在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国际交流合作,互通有无,为促进两校国际交流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丛军重点介绍了我校援建的埃塞俄比亚鲁班工坊的建设历程与发展成就,以及EPIP教学模式在我校培养技能型国际人才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扩大鲁班工坊建设的规模和影响力,推动职业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吕璐在致辞中重点介绍了商务职业学院首批摩洛哥鲁班工坊订单班情况,表示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两校在鲁班工坊建设和国际学生培养方面开展实质合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两校开发更多的合作项目,共同携手促进两校鲁班工坊项目和来华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立足国际中文与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旨在提高学员的汉语水平和对中国文化的认知,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与摩洛哥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奠定基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