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植初心 育未来”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5 15: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珊】孟春之月,盛德在木。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引导师生增强绿色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弘扬“立德树人”教育理念。3月12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行知园举办“植初心 育未来”主题活动,吸引各学院师生驻足参加。

活动分为环保知识竞答和共种一棵“思想树”两个环节。通过环保知识竞答活动,科普环保知识,使参与学生更深一步领会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共种一棵“思想树”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在便利贴上书写自己的学习初心和环保承诺,共同挂到“思想树”上。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表示,在植树节当天共种一棵“思想树”,承载着大家对教育的期许和环保的理念,希望日后这棵“思想树”的种子能够在每一位学子心中发芽,最终长成“参天大树”。

此次活动让参与的学生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未来会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为建设绿色地球贡献自己的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