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传中华优秀文化 沁清廉正气育人”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展

时间:2024-03-21 10:5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丽华】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2024年新学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纪委和“廉润天职师大”文化育人工作室在逸夫楼一楼大厅联合举办“传中华优秀文化 沁清廉正气育人”廉洁文化主题作品展。

本次展览分为纸质作品展区和数字作品展区。纸质作品展示了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创作的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剪纸、摄影等廉洁文化作品共80余件。电子作品展区以触摸式电子屏呈现,主要展示学院自2021年以来通过“廉洁文化月”活动征集的优秀作品40余件,作品种类包括平面设计作品、摄影作品、微视频、创意设计等。

此次展览吸引了学院师生驻足观看,学院各党、团支部组织师生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品味廉洁意蕴、探寻廉洁元素。

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一院一品一特色”廉洁文化创建活动,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宣传廉洁理念、廉洁典型,营造崇廉拒腐的良好风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