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信办与后勤处联合召开数字化助力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会

时间:2024-03-21 11:2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师亚涛】为推动数字化赋能管理服务工作,3月14日上午,网信办与后勤处就数字化赋能后勤服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网信办主任刘建卿,后勤处处长陈彤宇,以及两部门相关干部参加座谈。

陈彤宇指出,后勤处一直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但在实际操作中仍不可避免地遇到了一些挑战和困难,涉及日常维修的响应速度、设施设备的更新维护、师生反馈渠道的畅通以及服务效率的提升等多个方面。希望加强与网信办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和开发适应后勤服务需求的数字化工具和平台,推动后勤服务事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刘建卿就如何用数字化方法提升后勤工作管理提出了建议,以“掌上校园”平台为抓手,建立第三方人员数据库,打通数据壁垒,构建线上报修、师生对后勤服务诉求等轻量级应用,提升后勤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他表示,网信办可通过收集、分析和利用数据,更精准地了解后勤内各项工作的运行状况,发现存在的问题和瓶颈,进而制定更加科学、有效的管理策略,为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双方就拟开展的后勤服务事项信息化建设目标达成共识,对后勤服务数字化转型的新路径、新模式进行了深入研讨,表示将以智慧后勤建设为起点,做深做实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