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前往养老院开展“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2 16:5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矫海燕】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孝老敬亲的传统美德,发挥青年学子的社会担当,3月17日,理学院组织10余名学生赴鸿泰乐尔之家养老院开展“关心零距离情暖老人心”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欢乐和关爱。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从养老院的居住环境、日常生活情况聊到生活阅历、职业经历等,大家话题不断,欢笑连连。志愿者们还带领老人们一起做拍拍操,用简单的动作帮助老年人增强肢体的灵活性,促进血液循环。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积极参与其中,体验到了运动的乐趣。

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子心·志愿行”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吸引更多青年参与进来,以雷锋为榜样,勇担青年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