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网信办召开2024年新学期网信工作联络员会议

时间:2024-03-22 16:5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尤俊茹】3月20日,网信办召开新学期网信工作联络员会议。会议由网信办主任刘建卿主持,网信办相关工作人员,各单位、各部门联络员参加。

会上,网信办对近期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对开展网上信息不规范表述排查、网站内容更新、新媒体账号运维、弱口令专项治理以及新OA上线等相关工作做了提示,并提出工作要求。通过分享以往工作案例,警示大家扎实做好工作。同时,为做好自动化办公系统、“连心通”系统的推广应用,网信办教师现场指导与会教师安装体验系统。

刘建卿围绕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就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网信工作作动员。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缜密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网络正面宣传引导和鲜活的工作成果展示网信队伍的风采,以办公自动化系统、“连心通”等信息化平台,推动学校办公系统自动化,为师生提供更便捷的校园生活服务。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