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卓群中学师生来校开展科技研学活动

时间:2024-03-28 15:1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韩春晓 王永亮 田嘉欣 王珊】近日,卓群中学50名师生来我校开展科技研学活动,学习前沿科学知识,体验高新技术设备操作,浸润科学精神,感受工匠文化。

研学团队参观了我校智慧康养研究院和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综合开放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关于智慧养老、节能减排、便利生活的新技术。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韩春晓、科技辅导员王永亮带领实验室学生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和展示。在互动环节,研学团队师生亲自体验实验室中各项科研成果,激发了他们了解科技、学习科技的兴趣和热情。研学团队师生表示,通过现场交流和沉浸式体验,真实地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科技改变生活”的实际意义,希望未来能够学习更多的科学技术,用科技创新的力量促进社会发展。

一直以来,学校各类科技社团为全市中小学生研学提供了丰富多彩的科技类体验活动,融展示与互动、参观与体验、学习与娱乐、传统与现代、科学与艺术为一体,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赋能增效。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