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学院举办“筑牢安全防线 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4-04-09 16:0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齐向阳】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结合学院“纪法教育月”系列活动安排,近日,汽车与交通学院组织召开“筑牢安全防线 创建平安校园”安全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党委安全工作部王建航老师担任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干部100余人参加。

王建航老师通过真实案例,结合校园交通安全、防火防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剖析校园安全问题,引导大家切实认识到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念,提高防范意识的重要性。他表示,校园安全关系到每一名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整体稳定和持续发展,要常怀警惕之心,绷紧校园安全之“弦”,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提升与会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汽车与交通学院将继续深化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教育内容,立足实际,多措并举,确保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融入学生的日常生活中。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