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牢记嘱托 善作善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4-04-09 16:0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菲 李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4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华作《老百姓的事情是最重要的事情——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专题讲座。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讲座由院党委副书记郭丽芳主持。

讲座中,赵华带领大家回顾了今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行程,结合具体实例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的重要意义和做到“四个善作善成”的精髓要义。赵华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我们要坚持立德与树人相统一,以“沟通心灵、启智润心、激扬斗志”为目标,着力为中国式现代化培育时代新人。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