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迎评估 促发展”教授座谈会

时间:2024-04-10 16:39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为倾听教师心声,凝聚发展力量,高质量迎接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迎评估 促发展”教授座谈会。邀请电子商务系教授齐莉丽,金融系教授王学信,物流管理系教授顾巧论、郝海,财务会计教育系教授李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教授罗青兰和学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吴平主持。

会上,大家回顾了与学院砥砺前行的历程,分享了对教育工作的理解和感悟。各位教授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从教师队伍建设、高水平科研团队打造、学科建设突破口、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绩效工资改革、对外合作交流、培训服务及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方案,同时表达了更好发挥教授作用的心声和工作建议,引起大家的共鸣和认同。班子成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将及时研究、充分吸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深化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办学治院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吴平代表学院感谢教授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教授是学院的宝贵人才资源,在事关学院发展的大事大计上发挥了重要的“柱石”作用。他分享了前期调研考察兄弟院校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压力与动力、挑战与机遇,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一是要强化“精品”意识,提高各项工作质量和品质。充分发挥绩效工资“指挥棒”作用,推进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整合并善用社会资源,努力把社会资源转化为教育资源,提升学院办学活力;三是要充分发挥学科平台作用,推进“经管+”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模式,努力推进省部级平台建设,不断扩展国际视野,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希望班子全体成员、教授和骨干教师力量群策群力、抢抓机遇、突破难点,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
  •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部奋斗 让青春出彩 “强国有我 青春有为”云接力:到西...
  •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回顾 奏响凝心聚力的铿锵之音:天职师大2...
  •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奋进新时代! 天津市高校各民族学子唱响青春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