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4-04-15 17:3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滕薇】春风含笑柳如烟,最美人间四月天。4月11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室举办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副院长李国和,研究生辅导员及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韩树明主持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们畅所欲言,总结了在校学习期间的感悟与收获,分享了或读博深造或步入职场的毕业去向、发展规划,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尽心培育的感激、对同学朋友的不舍、对未来的展望。毕业生们还就学院文化建设、硬件设施提升、学生发展规划、学生成长关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发言,并就毕业生们提出的建议进行交流。

李国和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个人奋斗、职业路径探索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设性的规划建议,希望毕业生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岗位,不忘初心,不迷失方向,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和进取心,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为个人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韩树明对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他表示,2024届研究生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阶段。本次座谈会为学院更好地做好学生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发展中把握时代、引领时代,守正初心、创新未来。他鼓励学生们毕业后在岗位上努力工作,持续关注学校、学院发展,常回家看看,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用时间和汗水去浇灌梦想,用耐心和坚持去收获希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更大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