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迎评估 做表率 促发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申报交流会

时间:2024-04-15 17:3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 李新平】为充分做好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切实提升项目申报质量,4月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交流会。会议邀请学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主任刘解放、信用管理系副主任王玥、金融系副教授李新平主讲项目申报的有关事项。全体预申报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董树功主持。

会上,三位老师分别从各自的学科领域和研究方向出发,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申报书中各个模块的具体写作方式、突破路径和注意事项。他们表示,项目申报要以服务国家的战略需求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的研究基础和研究专长,对选题进行深入论证,确保选题的前沿性和科学性。交流环节,教师们积极提问、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董树功表示,项目申报要紧紧围绕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的申报指南和申报要求,认真构思选题,夯实研究基础,反复打磨内容,拓展研究深度,既要推陈出新,又要具有较强的可实施性。他鼓励大家要积极组建科研团队,加强学术交流,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素养,并预祝大家在项目申报中获得成功。

下一步,学院将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项目申报培训辅导,加大立项支持力度,加强科研团队建设,高质量完成项目申报工作。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