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实验技术教师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教育装备论坛

时间:2024-04-16 18:2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师子奇】为进一步了解当前教育装备发展的前沿技术,拓展教师对新教育装备、教学理念的认识,近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6名新引进实验岗教师参加第33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北京教育装备论坛。

北京教育装备展作为京津冀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教育装备行业展览,展示面积达17000余平方米,吸引了8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设置了教育信息化设备及软件,实验室、专用教室、实训平台装备,校园后勤、节能与环保设备,音体美劳等教育装备,学前教育装备及玩教具五大展品类别。

展会上各式信息化教育装备夺人眼球,从智慧教学音视频互动解决方案到教学管理一体化集成系统,从特色教学用具装备到现场教学示范课演示,都让参展教师对教育教学最新资讯有了全面的认知。我校教师在展会期间认真参观体验各展位装备,深入体验教育领域当前发展的新方向,为今后学校实验室建设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