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4-04-16 18:2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博】近日,西藏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图书馆馆长普布次旦一行来我校就图书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交流。我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刘赛君、副馆长陈志亮、各部室主任及馆员代表参加座谈。

刘赛君对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图书馆馆舍建设、馆藏特色、资源建设、信息化建设、读者服务等方面情况。普布次旦介绍了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希望通过交流,学习天职师大图书馆及天津市各图书馆的先进经验。座谈会上,双方就育人工作、内部管理、人才保障、资源建设、读者服务、文化建设、新技术应用等共同关注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普布次旦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厅、教材样书库、图书借阅室、特藏阅览室等区域,详细了解了一站式服务、自助借还、电子借阅、主题书展等工作情况。

此次座谈加强了两馆之间的交往、交流与合作,升华了津藏两地的深厚情谊。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互学互鉴,相互促进,更好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我要当老师》在天职师大温暖上映
  •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海棠花开,天职师大春日里的粉色浪漫
  •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子看见远方 第七批新疆职教支教团:让远方的孩...
  •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初心化春泥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云接力: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