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为学生骨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5-13 15:1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丽】3月2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8教室为学生骨干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程中作党史专题宣讲。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党员、团代会代表共计223人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报告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政治过硬的共青团员》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红军长征途中张国焘分裂党和红军的活动”这一历史事件为切入点,结合对新疆暴恐事件、香港冲击立法会大楼、美国冲击国会大厦等国内外热点、典型事件的深层次剖析,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讲政治”、“共青团员应该如何讲政治”。同时,宣讲报告结合近期的疫情防控等学校重点工作,指明了共青团员、学生骨干如何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程中书记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形象生动、印象深刻、受益良多,使大家对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于如何成为政治过硬的共青团员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今后将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成长成才,勇担时代使命。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