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时间:2021-06-21 17:5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吕丽妹】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4日,机械工程学院新一批预备党员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赴天津觉悟社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踏寻先辈足迹,鼓舞昂扬斗志。

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观看每一幅珍贵照片、仔细阅读每一份重要记录、用心聆听每一个感人故事,深刻认识了觉悟社成立与发展的艰难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伟人们矢志不移搞革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崇高精神追求。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睿在觉悟社为预备党员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她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从历史中能够更好看清世界、参透生活、认识自己;历史也是一位智者,同历史对话,能够更好认识过去、把握当下、面向未来。希望同志们可以将民族复兴的火炬传承下去。

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王淑娜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是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熏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把个人的青春梦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用奋斗和实干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学院党委书记郝评带领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