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庆建党百年,牢记使命筑青春梦想”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21-06-22 17:48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滕薇】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庆建党百年,牢记使命筑青春梦想”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逸夫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陈建国,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苹、副院长戚厚军、纪委书记姚丽华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郝评主持。

12名毕业生代表回望了自己的求学之路,畅谈了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展望了对未来的规划与憧憬。机电1701李永甲同学表示,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并建议校园招聘会能够吸引更多、更具有知名度的企业单位来我校招聘。工业1702王言同学谈到,创意表现能力是工业设计专业学生就业中的敲门砖,希望在教学过程中能够接触到更多国际设计前沿,了解设计与制造发展趋势,增加工厂观摩、动手操作以及建模课程的课时安排。机制1614郜贝芬表示,希望加强学生就业观教育,建立起毕业年级与准毕业年级沟通了解的桥梁,有助于同学们认清就业现状进行并正确选择与判断。此外,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生活体验积极发言,对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教学科研、教育管理、校园文化和后勤保障等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苹向12名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回首了自己在天职师大30年的从教历程,希望2021届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使命,传承工匠精神,持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陈建国对毕业生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之旅给予诚挚祝福,并向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殷切期望:一是做有情怀的人,要有家国情怀,胸怀远大理想;二是做有目标的人,在实践中提升本领,在磨练中锤炼品质。三是做不断学习、不断成长的人。

郝评对毕业生代表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2021届毕业生承载着机械人“明德格物精工笃行”的精神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院学工办、综合办、教务科的相关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及时回应了同学们提出的部分问题和建议。后续学院将结合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认真调研制定有效措施,持续改进学院相关工作,努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