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党员政治生日卡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9 10:26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云】6月25日下午,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阶梯教室101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级“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教工党员政治生日卡颁发仪式。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孟繁华、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杨耿煌宣读了院级“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授予王永亮等7名共产党员学院“优秀共产党员”,授予贾旭同志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研究生党支部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并为院级“两优一先”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党员代表董建、贺涛涛,优秀党务工作者贾旭结合工作、学习情况分别做交流发言。

学院领导为教工党员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院党委书记张世龙作总结发言并带领全体与会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勉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弘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两优一先”表彰会暨教工党员政治生日卡颁发仪式,旨在表彰先进树榜样,凝心聚力谋发展,引导师生党员立足本岗、创新竞进,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