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举办2021年第4次纪检干部培训 学党史悟思想 为监督工作赋能

时间:2021-07-05 13:31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姚丽华】6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纪委举办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为监督工作赋能”的纪检干部主题教育培训暨学院2021年第4次纪检干部培训。学院纪委书记姚丽华主持会议,15名纪检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姚丽华梳理了学院纪检干部培训的设计思路和取得的效果,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做了题为《精心育人 立德树人 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党课报告。在讲解过程中,姚丽华从深层理论逻辑、历史根源、现实依据和实践要求四个方面阐释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全院纪检干部忠诚履职、干净干事、担当作为提出要求。

参加培训的纪检干部们围绕《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专员工作细则》展开探讨,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履行职责方面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和实际工作,深切地体会到身为纪检干部的责任和使命,要自觉对标党章、条例,主动履行监督职责,发挥应有作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