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积极向河南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1-09-15 22:23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彤】近日,学校收到了一封来自河南省平顶山市寄料镇人民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杨勇在河南抗洪救灾的关键时期,及时伸出援助之手,捐赠抗洪救灾的必要物资,帮助当地受灾及困难群众渡过难关。

杨勇系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工作中的他严谨治学、爱岗敬业,潜心科研、教研相长,严爱相济、精心育人,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实践中立足岗位、干在实处,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

2021年7月,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特大暴雨影响,多地出现河流决堤,洪水肆虐,人员受困,险情频发。灾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作为河南人,杨勇情系家乡,第一时间捐赠方便面、饮用水、消毒水等各100箱赈灾物资,并火速送往灾区,对灾后重建特别是疫病防控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受灾及困难群众渡过难关,充分体现了这位80后党员教授关注民生、热心公益的高度社会责任感,用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担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们的心和河南老乡永远在一起!”杨勇说到。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