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9-22 16:53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丽】9月18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知识竞赛活动,纪念九一八事变90周年,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组成7支代表队伍,选手们斗志昂扬、稳扎稳打、你追我赶,气氛热烈,展现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和文化素养。

竞赛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学院党建先锋团团长薛传程、刘艳芳为获奖选手颁奖,赛后所有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在横幅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现场同学热切关注竞赛,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

应电1914团支部黄陈鹿儿:九一八事变是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的开端,抗日战争是整个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抵御外敌的战争,是每一个中国人浴血拼搏的战争。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深刻认识抗日战争胜利的深远意义,增强自己的爱国热情和服务人民的责任感、使命感。

应电1913团支部 周雯婕:知识竞赛既带领我们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的悲壮历史,缅怀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忧患意识,使我们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我会铭记抗战精神,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