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形式多样的“十一”国庆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1-10-06 16:0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泓源】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红旗飘扬共庆华诞。10月4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在老教学楼前广场观看升旗仪式。全体新生齐聚国旗下,一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这是2021级新生进入大学校园后的第一个国庆,也是学院新生第一次集体观看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在清晨第一缕阳光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师生整齐肃立,高声齐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怀揣着爱国之心为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国庆假期期间,2021级新生各班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医疗2101班来到老教学楼前广场摆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背景板前,纷纷合影打卡留念,部分学生还特意购买了奥运冠军同款的“中国红”口罩表达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和争当社会主义新青年的奋斗愿景;自2102班积极开展制作国旗水印头像活动,制作属于自己的专属头像,在国庆期间统一更换并参与线上打卡。活动过程中团员们用自己的言行体现了爱国爱党、努力奋斗、勇于担当的决心;电自2102班组织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的影片《长津湖》,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多方面领悟新中国来之不易,今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秋雨秋风的凉意没有阻挡同学们的参与热情,他们通过各种形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真挚感情和美好祝福,坚定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的信心和决心,立志在大学期间锤炼学识本领,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