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心怀爱国之情,胸有强国之志,身践报国之行”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06 16:44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矫海燕】国庆期间,理学院举行“心怀爱国之情,胸有强国之志,身践报国之行”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

10月1日早上6:50,理学院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一起高唱国歌,由衷地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进一步凝聚了青年学生爱党爱国、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增强了奋斗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升旗仪式结束后,物理2001班学生代表裴执羽宣读倡议书,号召大家不负韶华,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同学们有序来到主题活动横幅前,坚定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姓名,向祖国保证:把握现在,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不懈奋斗,用知识开拓一片更高远的天空,绘制一幅更宏伟的蓝图;他们向祖国致敬,祝福伟大的祖国山河无恙,繁荣昌盛!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院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观念,同时激励全体学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投身学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