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体育部表彰17名体育锻炼达人

时间:2021-10-13 17:0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荣娟】自2019年起,以“创高体育”跑步APP为主要载体的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在全校学生中实施。经过三年,学生已经逐渐养成校园跑步锻炼的自觉性,各学院组织学生晨跑、夜跑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跑步的身影已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鼓励全校学生进一步参与到跑步计划中,落实教育部“学生锻炼每天一小时”工作要求,促进学生养成健康体魄和健全人格,展现我校体育育人风采,根据学校《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考核办法》,本学期在全校范围内评选出17名“天职师大锻炼达人”,对学生给予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体育部将以举办好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为契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以丰富多彩的体育比赛吸引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进一步实施学生课余时间跑步计划,促进学生意识提升、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