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

时间:2021-10-13 16:57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薛丽】为帮助新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结精神与凝聚力,9月28日至10月7日,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级新生拔河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应电2111班和应电2113班战胜其他13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0月7日,拔河比赛决赛在机电楼旁的篮球场拉开序幕。一声哨响,一场紧张而激烈的“拉锯战”迅速展开。赛场上,参赛同学手握长绳、齐心协力,斗志昂扬、拼搏奋进;赛场下,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热情高涨、摇旗呐喊,口号声气势轩昂。心系赛场的辅导员老师们也来到现场,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参赛学生备受鼓舞、士气大涨。经过激烈的角逐,应电2111班获得冠军,应电2113班获得亚军,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新生的团结合作意识。后浪翻涌,青春飞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愿2021级的同学们不负韶华,勇于拼搏,用实际行动展现青春的风采与电子人的担当!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