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赴蓟州区下仓镇小仇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04 14:20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瑛】为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校党委组织部发出的《关于开展“文化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近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蓟州区下仓镇小仇庄村,开展“携手创文创卫 共建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扶持发展驻村工作队队长纪国亮带领小仇庄村和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代表全体馆员向小仇庄村捐赠图书资料,包含党建、科普、历史、文学等图书、杂志等共计386册。

捐书仪式结束后,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员分组开展帮扶活动。直属党支部书记李春华,图书馆馆长关连成与小仇庄村“两委”成员、工作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李春华结合多年工作经历,就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介绍工作经验。关连成结合自己在蓟州区结对帮扶工作经历,以案为例,就如何做好扶持工作、用好扶持资金、规范办事流程、工作过程管理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图书馆采编部、信息部党员教师向小仇庄村图书室管理人员讲授图书管理知识,并指导完成捐赠图书的分类整理。直属党支部其他党员教师带着自备的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开展卫生清理活动,共清扫文化健身广场、街道面积3000余平米。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达到了“先锋馆员献爱心,村庄增美献力量,文化增能献图书,组织增强献智慧”的预期目标。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小仇庄村合作共建,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