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学院组织202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参观物理实验室

时间:2021-11-15 18:0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矫海燕】为引导202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新生深入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感受学术氛围,激发学习兴趣,近日,理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B座组织2021级应用物理学专业学生参观实验室。应用物理系主任盛朝霞,物理实验中心主任屠炜巍,大学物理教学部副主任邓晓冉,专业教师王金华、邓浩亮、徐德芹及学院团委书记矫海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理论讲解和现场参观两部分组成。徐德芹向新生讲解了大学四年的本科培养计划及人才培养目标,详细阐述了应用物理学专业的学科特点,同时介绍了我校对口实习基地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坚持自主学习与创新发展,做好大学的规划,确定发展方向,为自己未来步入工作岗位奠定基础。屠炜巍向大家讲解了物理实验仪器的操作,阐述物理原理,着重展示了已毕业优秀学生代表设计制作的科技作品,大力提倡同学们认真动脑思考,勤于动手操作,在动手实践中巩固课堂理论知识,逐步成长为学术与技术兼优的可靠人才。

此次活动,不仅向新生们展示了学院实验室完善的教学仪器设备,拓宽了学生的视野,还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应用物理学专业,提高对专业的认可度,激发学习兴趣和热情,同时让新生们对大学的学习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深刻的了解,对引导学生考研深造、提高就业率产生积极的影响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