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优秀社团评选暨优秀社团干部表彰大会

时间:2021-11-17 18:22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强】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进一步激发各社团活力,11月12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机电楼举办优秀社团评选暨优秀社团干部表彰大会,院党委副书记仲伟邦、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校社团联合会负责人李蕾蕾、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郭婉莹担任学生评委,学院40余名社团干部代表参会。

本次评选分为总结汇报和特色展示两个环节,共计时7分钟。各社团按照抽签次序依次上台汇报和展示。师范技能协会以现场讲课的方式展现了教师应有的风采,党建先锋团以话剧形式诠释了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团建办公室以一次微团课展示了当代团员青年的时代担当,电子创新协会以一段VLOG展示了勇于创新的精神,梦之翼网络工作室以情景剧反映了日常工作的敬业精神,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以情景剧体现了对留守儿童的关心,沐心协会以美文朗诵表达了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学习与研究协会以视频短片展示了学业帮扶促学风建设的成果。各社团特色展示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评选,党建先锋团、梦之翼、师范技能协会荣获“最佳社团”荣誉称号,团建办公室、电子创新协会、学习与研究协会、沐心协会、大学生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社团”荣誉称号。评选后,大会对16名表现优秀的社团干部进行了表彰。

仲伟邦对各社团的展示进行一一点评,要求各社团通过展示,找到自己的不足与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希望各社团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挖掘亮点,打造品牌,善于总结和思考,不断提高社团的凝聚力、影响力、吸引力。

本次评选活动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将过程考核与结果考核相结合,对学生社团各方面工作进行综合评价。通过本次评选活动,总结社团经验、表彰先进典型,充分调动学生社团的积极性、创造性,促进我院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和学院文化建设。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