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学而优术,堪擎时代”研究生学术沙龙

时间:2021-11-26 15:1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朱强】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学术思维,11月16日,理学院在A楼612教室举办了第七十四期研究生学术沙龙活动,以“学而优术,堪擎时代”为主题,宣讲学术相关内容以及软件的应用。理学院研究生导师李伟勋和科研秘书吕洋参加。

本次活动以分组合作的形式进行,6个组的主讲人分别对生成对抗网络、基于高校课程系统的边着色理论分析与算法设计、Rienman边值等问题进行主题交流,扩大同学们的知识面,锻炼同学们的思维、逻辑以及语言组织能力。最后,李伟勋和吕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并提出建议和期望。

此次“学而优术,堪擎时代”学术沙龙活动促进了同学间学术交流,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学术研究的热情和兴趣,同时为学院研究生培养提质增效。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