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活动

时间:2021-12-13 18:11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旭】12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逸夫楼301举办“党建引领‘心连心’,结对关爱‘手拉手’”助力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活动中期推动交流会。院党委书记郝评、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校党政办副主任白燕华、实训中心党员教师赵海龙,学院辅导员代表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会。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积极联系对接党办校办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实训与世赛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们主动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关爱学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键对键联系,推动对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与会少数民族学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和关心表示感谢,并介绍个人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汇报了上大学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并在民族团结、文化交流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建议。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时光,潜心读书,学好本领,不负韶华。

白燕华表示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用心用情做好结对工作,全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她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奋勇争先,为自己的家乡和伟大祖国建设贡献力量。赵海龙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各届比赛的相关情况,表示实训中心老师们将全心全意助力学生能力提升,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