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12-15 15:4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段海龙】为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与教学能力,为青年教师搭建成长平台,近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了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经过前期各系(含实验实训中心)推选,共8名教师参与了此次竞赛。竞赛评委由学院领导、学院教学督导组和教学能力研究室多位教师组成,评委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语言与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及教学表现进行了考评。

8位参赛选手进行了20分钟的授课展示。选手们通过案例式、引导启发式等多形式互动,利用板书、多媒体、模拟教具等手段,结合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独具匠心的教学设计,将复杂疑难的知识深入浅出的讲授,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评委对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一致肯定,最终结合现场评委综合评分,推选曾凡琳、董建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校级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