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2021-12-22 14:1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宁】12月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学院一年来的体育工作,回顾学院在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民族健身操大赛及学院新生拔河比赛等体育比赛所取得的成绩,对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进行表彰。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和学生代表100多人参加表彰会。

 

表彰会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21年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工作所取得的主要成绩。2021年,在学校第三十二届田径运动会中,机械工程学院斩获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拔河比赛、男子4×100米等多个项目勇夺冠军。在学校民族健身操大赛中,机械工程学院获得团体三等奖。作为院内特色传统体育活动的新生拔河比赛,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强健体魄、强化班集体功能等方面取得良好效果。

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400米冠军姜明新、民族健身操大赛获奖代表张永春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备赛比赛经历,表示通过参加体育比赛提高了身体素质、锤炼了意志品质、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参与到体育活动中。

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祝贺同学们在各项体育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感谢大家为学院赢得荣誉,希望同学们养成体育锻炼习惯,通过体育运动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品质,激发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个人的全面发展。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