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寒假就业动员会

时间:2022-01-04 15:2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杰】为帮助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抓住寒假返乡就业黄金期实现成功就业,机械工程学院近日分别面向研究生和本科生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寒假就业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辅导员线下推动,全体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

会上,辅导员胡杰老师对学院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中职院校招聘趋势和基层就业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分别围绕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从教奖学金、毕业生签约流程及注意事项以及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解读和强调,引导毕业生正视自身的优劣势,树立务实的求职观念,制定合理的就业目标,提醒毕业生在求职时做好疫情防护,确保个人财产和人身安全。韩树明在会上表示,希望2022届毕业生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坚定信心,拒绝躺平,确定合理的就业方向,明确就业目标,做好各项就业准备,提高就业能力,抓住就业黄金期早日实现成功就业。

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一直把学生就业情况作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的落脚点和晴雨表,用心用情用劲,落实落地落细,连续4年获得校级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此次寒假就业动员会使毕业生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进一步增强了就业信心,进一步推动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做实。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