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党委安全工作部:齐心协力同心抗疫,维护平安守土尽责

时间:2022-01-21 16:35 责任编辑:陈明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建航 魏兵】当前,天津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个关键时刻,党委安全工作部认真落实天津市各项部署和校党委的各项要求,结合防控实际情况,多措并举,缜密行动,严格落实校园管理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安全。

第一时间响应命令。抗击疫情,每个人都是一道防线;对抗病毒,每个人都是一名战士。党委安全工作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指挥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快速响应,以维护校园安全为己任,坚守校园疫情防控最前沿,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实、落细,慎终如始筑牢学校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第一时间筑牢防线。“只要有需要,我们肯定在!”为积极响应津南区疾控中心指令,党委安全工作部按要求对学校东区南门、建筑工地大门、师苑公寓5号楼和附属技校大门进行了管控,学校西区正门作为应急通道与属地公安部门实施共管;对主要出入口增加管控力量,实行区域化分块管理。同时严格值班值勤,依托网络技术强化管理,实行保卫干部、校卫班长和保安人员“三级”24小时不间断“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巡逻管理,强化校园安全管控。设立24小时校园报警电话,及时接听、高效处置校内师生反映的影响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的事件,做到了在未排除感染风险前校内人员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集、不离校,在严峻形势下让师生员工安心、家人放心。

第一时间凝聚合力。天津市疫情发生后,学校安保、消防人员积极响应学校服务保障人员住校号召,严格履行疫情防控职责,不畏严寒、不惧风险,24小时坚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守护校园平安。为关心关爱驻校安保人员,学校为全体住校安保人员提供盒饭,保障饮食均衡;党委安全工作部联合保安服务公司,为全体住校安保人员送去方便面、牛奶和水果等物资,用心、用情增强一线保安人员爱校、荣校、护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心协力、凝心聚力守护师生平安健康。

疫情紧急敢当先,逆行无畏冲在前。莫道征程生万险,安保职责担双肩。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党委安全工作部将继续认真履行安全保卫工作职责,落细落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将疫情挡在校园之外,守护学校,让在校的师生安心、在家的师生放心。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