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时间:2022-03-15 17:55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宣瑛】3月8日上午,图书馆举办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与即将光荣退休的钟萍老师一起回忆往昔、同叙情谊、共话未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图书馆分会专门制作的电子相册视频,共同回忆了钟萍老师在学校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随后,图书馆馆长关连成宣读感谢信,热情赞扬了钟萍老师的工作成绩,代表图书馆表达了敬意和感谢。图书馆采编部主任胡晓雯老师作为钟萍老师退休之后的结对联系人,为钟萍老师送上了校工会提供的纪念品和服务卡。

钟萍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关照,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职业生涯感悟。她表示,要“活到老学到老”,退休之后还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永远割舍不了与图书馆的情分。与会教职工们纷纷发言,回忆往日美好时光,表达不舍之情,祝福钟萍老师顺利开启退休后的新旅程。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