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时间:2022-05-09 16:4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娇】光辉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5月3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学校行知园举行“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宣誓仪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表达了对新团员的祝贺。新老团员代表分别发言,老团员代表张靖宽同学分享了自己入团以来的成长和收获,与全体新团员共勉。新团员代表王雷鸣同学表达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荣幸与激动,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虚心学习,不断进取。

新团员的加入,壮大了团组织的力量,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入团是荣耀的彰显,宣誓是责任的担当,是对党和国家的承诺。带着共青团员的荣耀,让我们担起青年的责任,努力前行!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