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20 16:1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杰】为进一步研判就业形势、明确目标,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加强工作统筹,压实责任,全力推进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出席,各系部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院党委书记郝评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韩树明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形势,传达学校有关工作要求。各系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等按照《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包干制实施办法》规定的包干范围及工作要求依次进行汇报交流,详细介绍了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的针对性举措及成效,总结在就业观教育、就业竞争力提升、精准就业帮扶等方面的经验,深入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及工作中面临的问题挑战,查找反思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列出了切实可行的针对性举措。

院长蔡玉俊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全员助就业,学院全体教工都要利用自身资源积极发掘就业岗位、提供就业帮扶,为毕业生就业加油、助力。二是强化全过程促就业,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就业竞争力。三是重视毕业生就业数据统计分析,探索形成“培养——就业”的联动反馈机制,形成高质量人才培养与充分高质量就业的良性互动。

院党委书记郝评强调,全院教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认清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树立目标意识、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精准帮扶举措,提供多元化求职就业指导,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