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与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开展课程思政线上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2-06-15 17:40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会云】为进一步做好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自动化学院”)与天津天狮学院医学院(以下简称“天狮医学院”)党建结对共建和党建责任包联工作,近日,自动化学院党委与天狮医学院党总支开展课程思政线上交流分享。自动化学院、天狮医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医学院40余名教师参加此次活动,包联工作组组长杨桂芝出席会议,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主持。

自动化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精心安排校级“课程思政”精品课负责人、校级优秀主讲教师刘丽英,天津市一流建设课程负责人、学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曾凡琳两位老师为天狮医学院专业教师进行课程思政经验分享。

刘丽英老师分享《电路原理》课程思政的建设情况和建设经验,分别从为什么要进行课程思政、课程思政建设的内容和方法、课程思政建设情况、课程思政建设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曾凡琳老师以《电力电子技术》中“单相电压型逆变电路”为例,开展现场授课,为天狮医学院专业教师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示范课,分享在《电力电子技术》课程中如何融入课程思政元素。

天狮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志强对自动化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对此次交流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对医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很有启发和帮助,医学院教师将认真学习消化并努力提升自身课程思政建设质量。

双方将以此次交流分享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原则,持续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共同推动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