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访企拓岗”进行时,校企联动促就业

时间:2022-06-16 18:09 责任编辑:李硕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娇】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推进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6月9日,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在自动化西楼301与天津求实智源科技有限公司、安捷物联股份有限公司等七家企业负责人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李靖出席,学院领导班子、学院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世龙主持。

李靖代表学校向参加线上交流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此次线上交流会既是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更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宣传展示、双向选择的平台,希望各企业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她强调,天职师大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助推人才培养。一是要做到精准化培养,了解企业需求、市场需要,引导学生做好生涯规划,增强能力素质。二是抓好科技人才生长点,拓展校企联合方式,探索订单式、研习式培养,让学生“走出去”,更早进入公司,校企协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三是培养学生跨界学习适应能力,学校将诚邀企业专家、优秀校友莅临学校,进行职业指导和成长分享,实现学校与企业对接、理论与实践对接、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对接,进而提升学生向前奔跑的信心。

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耿煌就学院专业情况、学科建设情况、2022届本硕毕业生情况做了简要介绍。7家参会单位依次对企业发展情况和岗位需求进行了重点介绍。据统计,参加本次“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的7家企业共带来岗位40余个。

此次线上访企拓岗交流会是校、院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具体举措。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力度,进一步用好资源,主动对接企业,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开拓更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视听天职师大
  • 天职师大宣传片 天职师大宣传片
  •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并看望师生:坚持立德树人 着力构建我市现代职业技术教育体系 教师节前夕李鸿忠张工深入天津职业...
  •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开创新时代劳动教育之路
  • 我和我的老师 我和我的老师
  •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 食为天:带你走进天职师大餐厅